劳工科干事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0-10-25 点击数:

劳工科干事工作职责

1、配合劳工科长做好人事工资信息库的更新和维护工作。

2、认真做好各类报表的统计、填报工作。

3、认真做好各类津贴单的出具(在职、离退休)工作。开具津贴便函,报科长审核。

4、建立学院各类人员岗位津贴标准库,中层干部及以上职务变动由组织部开具通知,处以下人员职务、职称变动的由人事处开具通知,根据通知对津贴作相应调整,报科长审核。

5、建立全院人员(含离退休)工资库,对人员增减及工资变动变动进行调整,报科长审核。

6、认真做好各类社会保险的日常管理工作。开具医保参保、停保、退休变更通知单,开具公积金停保证明。

7、认真做好劳工科文件的整理归档工作。每年年初对劳资科文件进行整理,分类,建目录,装订成册。

8、认真做好部门人数统计工作。根据各部门要求,从人事工资信息库提取所需数据,建表,报科长、处长审核。

9、配合做好年终分配结算工作。认真做好工人考工定级申报材料报送等具体工作。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Copyright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