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东进为学生讲授“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1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东进在五食堂403教室为2022级财富管理专业的学生讲授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思政课。

何院长就当前全球共同面临的环境问题、“两山理论”的提出等话题导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关于生态文明建设新要求和新部署,为同学们讲述了“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地位”“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巨大成就”“新发展阶段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安排”等四个方面的内容。何院长还为同学们讲述了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推动“莆田木兰溪治理”“龙岩长汀水土流失治理”等生动实践,阐明了福建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创新实践地,强调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和习近平在福建的生动实践相结合。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堂课内容全面深入、故事鲜活,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的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在福建工作期间亲自推动生态治理的实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在故事中感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坚定树立和践行“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理念。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