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志宏为学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2-12-09 点击数:

12月7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侯志宏为宠物医疗技术2022级学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思政课。


侯副院长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做担当民族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题,结合其30多年从教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出发,对广大青年提出了新要求、新希望,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新时代广大青年干事创业给予了巨大的精神鼓舞。他还结合马斯洛需要层次理论、人的生命周期理论等相关理论知识,引导同学们认识到,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堂课让大家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青年的重要论述有更深入的理解,我们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要更加坚定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的信念和信心。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