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月1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大梦书屋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交流会。参加交流会的有思政课教师、“新思想”读书社和青马耕读社骨干成员共20余人。本次交流会由陈雅丽老师主持。

同学们分别围绕“涉农高校青年学子与国家现代化新征程的关系”“守好粮食安全的‘国之大者’”“青年学生加强理论学习与提高能力本领的新方向”“强农有我新征程”等问题,结合自身学习的专业和成长经历,作分享交流。

陈雅丽老师从涉农高校培养“三农”人才的角度出发,结合10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谈了学习体会;郑丽萍老师重点分享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内涵。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江明辉表示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大学生的寄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新思想”读书社和青马耕读社为同学们的学习成长创建了平台,大家要积极参与学习交流活动,主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同学中起到以点带面的宣传辐射作用。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