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体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10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闽台楼501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体备课会全体专职思政教师参加,备课会由李雪宁老师主讲。

李雪宁老师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专题解读相结合,通过案例展示和课堂活动设计等环节,详细介绍了专题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专题十五“做担当时代大任的青年”的教学设计方案讲明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现代化”一词出现了50多次,由此可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的重点内容

与会教师围绕如何更好在课堂中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展开集体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集体备课会是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课堂的重要举措,要充分利用集体研讨的机会学深悟透,同时对李雪宁老师所讲内容作了点评,提出了许多改进调整的建议。

江明辉院长强调,作为思政课教师,备课永远在路上,要学通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思想逻辑和理论内涵,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有机融入到课堂教学当中,结合校办学特点和校史资源,讲好新时代“三农”思政课。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