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色文化 传承爱国情怀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国家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爱国风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爱国文化氛围,11月30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同学们走进马尾船政文化博物馆,感受船政文化,感受中国人民70周年奋斗历程。

同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博物馆,认真观看陈列物及宣传展板,了解我国近代海军的风雨兼程及马尾四十余年载的造船史,感受历史的沧海桑田和先辈们热烈的爱国之心。

 

黄惠娟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参观博物馆

黄慧娟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参观心得

 

同学们参观马尾炮台

同学们参观罗星塔

中国船政文化博物馆,是中国第一个以船政为主题的博物馆,位于福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昭忠路马限山东麓。船政文化是福州乃至福建最重要、最有特色的文化之一,体现了自立自强、开放革新、学习进取的民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觉到了当今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以及革命家们的艰苦奋斗历程,表示要努力学习,跌至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