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前往祥谦陵园祭奠先烈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传承红色精神、弘扬红色文化。4月3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前往闽侯县“二七”烈士林祥谦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勿忘历史”主题清明祭扫活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亲仁书院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合照01.jpg 

全体师生合影

在前往烈士墓的路上大家神情庄重,气氛有些沉重,全体成员大家列队整齐,带着对烈士的无限缅怀与哀思,为烈士献花鞠躬并默哀。随后,全体同学参观了二七烈士纪念馆,进一步了解先烈的生平,想起先烈为国家人民做出的牺牲,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在缅怀先烈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先辈们为国牺牲时的气概和精神。历史看似已逐渐远去,但其实又一直在我们身边,只有每个人都为它做点什么,才能让惨痛的战争记忆不再重演,才能真正投身奋斗,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合照04.jpg 

同学们带着鲜花去祭奠的路上

 

合照03.jpg


读书社成员合影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