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挺文讲授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严挺文在五食堂503教室为2022级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学生讲授“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专题思政课。


严副院长以中国—中亚峰会为切入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次峰会上发表主旨讲话引导学生思考“为什么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对习近平的外交思想的“十个坚持”做了概述,并结合自身在俄罗斯、泰国、非洲塞拉利昂、荷兰等国家交流访问的经历,深入剖析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重大意义。严副院长指出,我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要做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的践行者,让国际社会了解真实的中国。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节课内容新颖、案例丰富。作为青年大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大局观和角色观,在学习生活中,弘扬和践行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等全人类共同价值(郑丽萍 供稿)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