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期初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2-28 点击数:

2月27日上午,学校期初教学工作例会在闽台楼605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侯志宏,教务处、各二级学院及中专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林立忠主持。

会上,林立忠处长对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从课堂教学、实验实训、教学督导、技能竞赛等方面对期初准备工作做了梳理与部署,要求各二级学院从教学条件保障、教学秩序、教师教学准备等方面进行期初教学检查工作。他指出,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学管理工作,严格执行本学期教学计划与课程标准,认真落实实验实训安全责任,争取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随后,各二级学院结合本学院实际,围绕开学初准备工作的举措和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制定解决方案。从汇报情况看来,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最后,侯志宏副校长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培养造就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不断增强教师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二是在职业技能竞赛与教学成果申报过程中注重新项目的开发与培育,抓牢抓实过程管理;三是做好质控飞检云与学校现有对应资源的融合工作,通过数字化过程治理,保证教学质量,促进教学规范化;四是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管理队伍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我校教学工作的稳步开展。


学院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技术学院   邮编:350119   Copyright © 2007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