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新)

我院举办第四期青年论坛活动:“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9-27    浏览次数:

青年教师干部是学院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学院的核心竞争力重要组成部分;青年教师干部队伍建设,事关事业薪火相传。为进一步深入了解我院青年教师干部的成长发展,9月24日上午,在创业大讲堂举办第四期青年论坛:“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党委副书记王振亮,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团委等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以及职能处室和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干部代表31人参加座谈会。

“我与书记面对面”座谈会现场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振亮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青年教师干部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随后,围绕学校改革发展和加强年轻教师干部队伍建设,与会人员踊跃发言深入交流探讨,谈问题、谈想法、谈思路、谈举措、谈落实,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C6202

与会青年教师干部代表交流研讨

最后,党委书记杨振坦指出,当前学院事业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期,新机遇带来新挑战,项目多、任务重、难度高、压力大,越是在这关键的时候,越是要加强青年教师干部队伍的建设,越是要广大的青年干部教师敬业奉献、攻坚克难。同时对青年教师干部提出要求,广大青年教师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培育师德师风、要锤炼业务能力、要勇于担当作为。学院也将不断加强青年教师、干部队伍建设,研究落实全链条的培育、选拔机制,在引进培养、能力提升、关心关怀等方面加强青年教师干部的培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