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振坦深入经济管理学院 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振坦、组织部部长陈新福一行深入经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经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就学院党的建设、师资队伍、师德师风、学生管理、安全管理及就业工作现状与思路进行了汇报。

杨振坦书记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工作得力,平稳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杨书记强调,2024年是学校发展的关键年,学院应紧密围绕学校的发展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他指出,学院应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建工作保障,做好“双带头人”培育工作;抓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机制,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党建与事业发展一体推进,实现“一融双优”;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多途径促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最后,杨振坦书记期望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上下齐心,团结奋进,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与学同心同向同行,为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调研会现场


5A88E

调研会现场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