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2024年3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风棋、实训办主任卢美容和凡塔斯企业工作室负责人王英老师一行3人赴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凡塔斯招聘主管蒋静宜带领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参观位于台江金源广场的公司总部,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晋升机制等情况。凡塔斯实施了一系列的人才培养和发展计划,如建立商学院、实施阶梯式培训体系以及制定完善的企业信息系统这些措施帮助企业实现了内部造血和供血功能的平衡,确保了企业的持续发展和扩张。

随后,马风棋副院长一行在蒋静宜主管的陪同下,来到凡塔斯牛排餐厅宝龙广场参加凡塔斯女神节活动。凡塔斯宝龙广场是福州首家全新形象的凡塔斯牛排自助旗舰餐厅,凡塔斯门店的升级为学生的实习和就业提供良好的条件。三位老师与邹荣董事长、严平总裁训练经理唐静静等围绕企业发展情况、人才需求、校企订单班的创建及凡塔斯工作室建设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企业领导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与校方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实习实训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教育事业和产业发展。马副院长表示希望校企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实现校企需求精准对接,进一步拓展更多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开拓了就业岗位,深入探讨了订单班的合作模式,扎实推进凡塔斯工作室的建设,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为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夯实了基础。


经管学院教师参访凡塔斯餐饮管理公司

3AC11

经管学院教师参访凡塔斯餐饮管理公司

4556F

在宝龙凡塔斯门店校企合作洽谈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