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赴南平、漳州、龙岩三地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01 点击数:

为落实省资助中心及我校“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精神,2024124日至25日、127日至28日,校党委副书记王振亮带领经济管理学院院长郑芳、专职副书记彭阔东、学工办负责人郑琳、辅导员杨宏强老师、何鑫老师、郑宇老师、林雯倩老师赴南平、漳州、龙岩6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开展“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

家访团队实地走进困难学生家中同受访学生、家长就家庭经济状况、学生在校表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进行深入交流,同时介绍国家及学校相关资助政策,联系学校财务处协助对接医疗补助,勉励学生安心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学生及家长对学校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最后,家访团代表学校向受访学生送上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此次“家校关怀万里行”精准家访活动,切实提升了我院资助对象认定精准度,提升资助育人效果,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资助和帮扶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家访小组与受访学生家庭合影

A9BF7

家访小组与受访学生家庭合影

3AB9A

家访小组与家长进行交谈

6CC22

家访小组成员介绍资助政策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