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吴文森带队参访慕名传媒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2022623日,经济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办主任吴文森带领金融教研室何仙珠老师、招生就业办程珍瑾老师来到慕名传媒公司,与公司人事部门经理郑晓雪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谈

慕名传媒公司专注互联网经济十年,立志成为互联网产业经济的开拓者和引领者,公司业务包含粉丝经济,分享经济,网红经济,流量裂变,社交分享等多种互联网商业模式建立。郑晓雪经理向吴文森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发展历史和发展前景,并带领我方人员参观了办公场所。吴文森主任也向郑晓雪经理介绍了我院营销、连锁等专业的办学情况。

本次校企双方洽谈提出了建立校企合作的初步设想,双方希望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开展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慕名传媒公司更是为我院营销及连锁专业毕业生提供了超过50个工作岗位。

 

校企双方合影

 

校企双方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