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新闻动态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首山校区“百廿福农,千载传音”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

作者: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晚,“百廿福农,千载传音”班班有歌声合唱比赛在首山校区操场唱响。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院长郑芳,副院长马凤棋、互联网金融学院副院长董清华,经济管理学院及互联网金融学院辅导员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领导、老师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从初赛到决赛,历经近1个月,最终14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班级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带着自信,精神饱满地站上了舞台。同学们在雨中仍然朝气蓬勃,充满激情,歌声嘹亮,他们的精神面貌感染了台下的每一位老师和驻足观众。本次参赛曲目有两首,一首为规定曲目校歌《耕读强农》,一首自选曲目。《中国共青团团歌》、《歌唱祖国》、《党旗飘扬的方向》等歌曲,尽情抒发了同学们爱国爱党爱校的无限豪情,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经过激烈角逐,市场营销2101班斩获冠军(详见名单)。

 

决赛获奖名单

本次班班有歌声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更表现出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与祖国共奋进、与学院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合唱比赛进行时

 

合唱比赛进行时

 

获奖班级与老师合影留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