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创新创业

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三)—盛辉物流集团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2023年4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副院长马风棋、校企合作办主任王英、教务办负责人汪萍、招生就业办孟琳老师一行走入盛辉物流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盛辉物流集团是一家以零担运输为主,集物流方案策划、供应链、云仓、金融、城配、汽修及检测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期间,盛辉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林美香介绍了盛辉物流集团的企业文化及发展历程。

盛辉物流集团党委副书记林美香介绍企业文化

经济管理学院一行与盛辉物流集团人资部总监朱云、党委副书记林美香、入职盛辉物流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热切交流。我院毕业生代表畅谈了入职后的发展变化及职业规划,同时企业领导对我院毕业生的表现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表示,在党建引领下将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及学生就业岗位的拓展,争取打造出职业人才盛辉模式

座谈会交流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