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创新创业

经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二) —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3-04-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2023年4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副院长马风棋、校企合作办主任王英、教务办负责人汪萍、招生就业办孟琳老师一行走进朴朴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30分钟即时配送的移动互联网购物平台,其品类包含水果蔬菜、肉禽蛋奶、粮油调味、酒水饮料、休闲食品、个人护理、化妆品、清洁用品、日用百货等。

座谈会交流

经管学院一行与朴朴福州人力资源总监陈卫东、朴朴福州招聘负责人唐清香、朴朴福州校招负责人江帆进行了热切交流。朴朴福州招聘负责人唐清香详细介绍了学生入企后的岗位职责职业发展路径。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表示,希望企业在岗位设置、职业发展方面给予学生更多的选择,也欢迎朴朴走入校园与我院学生进行面对面的深切交流。

走访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