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创新创业

“福农优品”进校园 助力就业创业加速跑

作者: 时间:2023-03-03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创业渠道,2023年3月2日上午,中际时代(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农优品项目负责人林建一行六人来到我校首山校区教学楼202教室开展宣讲。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马风棋、双创与校企合作办主任王英、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彭阔东、招生就业办孟琳老师、2021级连锁经营管理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福农优品项目负责人林建介绍“福农优品”的定位和校企合作计划。“福农优品”体验中心致力于打造参观、体验、购物、洽谈,线下线上融合互动,永不落幕的的博览会。福农优品将为学生提供直播营销、现场营销的培训、实战的机会,培养优秀的农产品营销实战人才。

接着,福农优品直播实战导师吴建景介绍农产品直播实战内容。他从账号搭建、流量获取、直播团队、直播营销等方面阐述农产品直播电商人才培养的模式。学生提问环节,企业负责人和学生就实习、就业的薪资待遇、住宿、培训等方面进行交流。企业导师的精彩宣讲和互动,引起学生的共鸣,激发学生加入企业的愿望,课堂气氛很活跃。

宣讲会后,校企双方到校新媒体电商直播实训中心交流研讨共建校内直播基地,组建直播运营队等事宜,重点打造农产品新营销人才。

福农优品是福建省农村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多功能商务服务平台,致力于服务三农,帮助农民增收,扩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本次宣讲会旨在让我院学生更多了解农产品营销的人才需求、企业发展前景及个人发展规划,同时也为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拓宽了渠道。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