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创新创业

凡塔斯企业工作室系列报道(三):我院凡塔斯企业工作室组织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学生赴企业参访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922日下午,连锁经营与管理2101班全体同学在我院凡塔斯企业工作室王英、马风棋、刘丹、林丽金等老师带领下,到凡塔斯服务中心和学生街门店参观、体验、学习凡塔斯的企业文化。

    师生一行在凡塔斯企业工作室企业导师刘青文主管的带领下,参观凡塔斯服务中心,聆听刘青文主管介绍凡塔斯企业文化及校企工作室“凡凡小学徒”班级纳新方案;聆听企业导师、商学院训练经理唐静静介绍凡塔斯商学院&连锁经营管理人才培养方案;聆听在企业工作的学长学姐分享工作心得并进行线上交流,最后师生一行赴凡塔斯学生街门店参观学习。

本次活动是凡塔斯企业工作室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优势,发挥高等教育为社会、行业、企业服务的功能,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学生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大空间和机会,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有益实践,促进了学校、企业和学生的相互了解和紧密联动,增进了学生对行业、企业和岗位的认知,为教师教育教学和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发展指引了方向。

 

 参观凡塔斯服务中心合影

 

凡塔斯人力资源部刘青文主管介绍凡塔斯企业文化

 

商学院训练经理唐静静介绍商学院

 

2021届校友、企业邱艳红学姐分享上班时的故事

2022届王莹峰学长分享心得

 

门店区域经理进行门店岗位及管理分享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