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创新创业

经管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523日,经济管理学院于首山校区教学楼102举办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共有12组参赛团队,邀请到郑凤仙(南平市青联委员),叶智利(立德凯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两位校外创业导师和范金旺,张仁杰,彭阔东,严靖华全勇五位校内创业导师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双创与校企合作办王英主任主持了本次大赛。

王英主任在致辞中强调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举措。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水平、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同时也为学“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选拔优秀项目。她希望同学们在参赛过程中进一步挖掘自己的潜能,发挥自己的潜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提高自己

比赛分创业计划书PPT展示和向评委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队伍各展风采,进行了激烈的角逐。经评选,陈秋南团队洪秋楠文化传媒”项目获得一等奖陈秋南团队洪秋楠文化传媒项目获得一等奖陈婉玲团队的“八闽农业”等2个项目获得二等奖;朱峻煌团队的“典实创咖”等3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姚凌志团队的卖健康,买早餐”等6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PPT演讲结束后,由范金旺和彭阔东老师针对本次大赛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他们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的态度表示肯定,并对项目的演示给出建议,他们表示在PPT演示中尽量避免假大空,应致力于小而美,要突出亮点,结合实际,针对项目的落地性要有一个充分的考察。并且PPT演示过程中文字不宜太多,要言简意赅。

活动结束后,经管学院马凤棋副书记就本次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做了总结,肯定了学生们的创业成果并对大赛主题进行了提升。最后,预祝同学们在创新创业的道路越走越宽,越飞越高。

 

 

经济管理学院王英主任致辞

 

活动现场

 

经管学院马凤棋书记讲话

 

合影留念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