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共同推进经济管理学院20级学生跟岗实训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20级学生跟岗实训工作,我院于5.18、5.25、5.30日举办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20级学生跟岗实训校企合作专题宣讲会,努力搭建学生跟岗实训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学院领导对此次宣讲会高度关心和支持,各相关部门负责老师、典实学院的学生干部也亲自到场组织同学有序参会。

本次宣讲会共有18家企业到场,约有500名(1000多人次)经管学院20级学生踊跃地参加。宣讲会上用人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让学生了解企业薪资待遇的同时,也帮助学生对于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

参会企业表示希望与学校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在校生搭建实践平台。

 

     

福建宝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朴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                 福建麦田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2022年经济管理学院20级学生跟岗实训校企合作专题宣讲安排表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