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典实学院动态

凡塔斯企业工作室建设活动(二):我院凡塔斯企业工作室启动新学期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8月30日,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凡塔斯企业工作室启动新学期工作实施方案研讨活动。工作室核心成员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陈乐群、副院长马凤棋、创新创业与校企合作办主任王英、全勇老师和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人事经理何芳、训练经理唐静静参加了相关活动。

首先,在我校首山校区教学楼206教室,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经理何芳为连锁经营管理2101学生开设了一场《职业生涯规划》讲座,马风棋副院长、王英主任静静经理和连锁经营管理2101班43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现场

何芳经理以新学期,新思考为主题,引导同学们思考进入大二学年了,我们应该取长补短还是扬长避短?做好一名管理者,我们需要具备哪些管理能力才可以在市场竞争中生存?及结合职业目标,本学期优先修炼的3个能力?能力修炼的形式,你喜欢哪种?等问题,并展开交流研讨,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的思考,更明确本学期的努力方向和方式,也将使企业工作室本学期的计划更贴近学生的实际。

 

与学生互动

之后,陈乐群副院长、马风棋副院长、王英主任、全勇老师和何芳经理静静经理在首山校区综合楼四层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室项目推进会,就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工作室共建方案达成共识。本学期,工作室将在人才培养模式、双师共建和联合助农等方面加强合作,争取实现多方共赢。

 

工作室项目推进会

随后,陈乐群副院长和王英主任跟随何芳经理和唐静静经理前往福州市凡塔斯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学生街店参访。在店里,2021届连锁经营管理专业校友、2018凡塔斯现代学徒制班学员、现任凡塔斯宝龙店副经理邱艳红分享了她在校、企的成长,感谢学校和企业搭建的好平台,加速了她和同学们的成长。

 

与优秀校友、凡塔斯门店副经理邱艳红交流

 

门店参访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