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专业建设动态

探索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更好地助推我校乡村振兴的工作,搭建典实电商直播工作团队,10月15日,典实学院在首山校区102教室举办电商直播带货专题讲座。本次活动我们有幸邀请到两位优秀校友,星河传媒公司总经理林祥尧先生、我主良缘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黄文斌先生为同学们分享目前我国直播电商行业现状与发展方向,让同学们充分认识电商直播在乡村振兴中的巨大作用。讲座结束后,典实学院进行了典实电商直播工作团队的首轮纳新面试。

本次讲座的第一个议程由星河传媒公司林祥尧总经理为同学们阐释了电商直播带货的现状和变现方法,并利用几个典型案例详细解说了直播电商背后的运营逻辑与各个环节的作用,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认识到电商直播给传统营销带来的巨大冲击。

第二个议程由我主良缘集团市场部总经理黄文斌先生分享了他在我校的求学经历和心路历程,呼吁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间,正确培养自己的兴趣和爱好。随后,他又以幽默诙谐的方式讲述自己踏入社会后的点点滴滴,让处于迷茫中的学弟学妹有了可以借鉴实例,对自己的就业方向也有了一定的想法和规划。

第三个议程由经管学院双创与校企合作办的王英主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电商直播带货给乡村振兴带来的意义与机遇。

讲座结束后,典实学院在首山校区教学楼85度c教室开展了典实电商直播工作团队的首轮纳新面试,并根据同学们自身的特点和能力分配到不同的工作部门加以培训,为同学们打开了通往职业化的大门。

 

 


  


                                                 

       

同学们认真听讲


 

 

 


 



                                          
林祥尧总经理为同学们分享电商直播的现状


 

 

 


 


                                                          
黄文斌先生分享他在我校的求学经历和心路历程


   

王英老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面试现场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