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站!

专业建设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新营销名师工作室汇报会

作者: 时间:2020-04-20 点击数:


4月17日上午,经管学院新营销名师工作室汇报会在首山校区闽教楼502举行。参加会议的领导有江斌书记、陈玲校长、周雄副校长、教务处杨承亮处长、质控中心吴礼光主任、办公室陈新福主任经管学院主要领导和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席。

 

上,经管学院马凤棋书记代表营销名师工作室作了工作汇报,对新营销工作室得的主要工作绩、下作思路及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与会领导就经管学院新营销工作室的工作定位、如何认识“新营销”、怎样建设“新营销”以及如何打造学校“新营销”名片等进行了研讨。

 

最后,江斌书记、陈玲校长对新营销名师工作室建设提出了明确指示,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打造新亮点、促进三教改革,为下一步新营销特色建设明确了方向。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