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情暖冬至,饺香满院”冬至DIY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2 点击数:


                 

浊酒醒来闻吉语,晴过冬至兆丰穰。12月22日下午,现代农业技术学院和后勤管理处在禾下食堂教职工餐厅组织开展了“情暖冬至,饺香满院”冬至DIY主题团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杨振坦、校长何东进、党委副书记王振亮、纪委书记陈坛春、副校长严挺文、侯志宏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受邀莅临现场与师生共度冬至。

 

 

 

比赛开始现场

活动现场,我校师生共同协作,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其乐融融,在增进大家相互交流的同时,也让异地学子在集体的温暖中度过了中国的传统节日。

 

 

参赛队伍包的饺子

参赛队伍围绕冬至主题奇思构想,进行限时才艺大比拼。经过参赛队员们齐心协作,一盘盘由各种造型和图案并貌的艺术品饺子呈现在师生们面前。创作者展现的想像力和技艺,将中国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深深地映入同学们的心里。随后,参赛队伍兴高采烈地向评委嘉宾们介绍参赛的饺子作品。

 

(富意满满的饺子艺术作品)

 

参赛选手向评委嘉宾介绍饺子作品

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现场的气氛到达了高潮,所有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的喜悦。

 

经过激烈的角逐前三甲顺利产生,我校领导班子一行亲临活动现场指导品尝并为优胜队伍颁奖,不但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增强了彼此师生间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校领导一行颁奖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让来闽求学的外省学子在冬日里感受到了福农温暖。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