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1-23 点击数:


在我省疫情形势复杂的态势下,为切实加强我院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师生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1123上午,我院开展秋季校园食堂食品安全大检查。副院长吴华在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继先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校园食堂进行了食品安全全面检查。

吴华副院长带队现场检查

检查组深入相思岭校区食堂一边听取商饮中心负责人孙震龙老师详细介绍食堂基础运行情况及食品来源采购可追溯系统登记及明厨亮灶建设运行情况等,一边详细检查各食堂档口在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各项防控措施及食品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进行现场检查指导,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吴华副院长带队检查食品消杀及供货登记等台账

 

检查组对各食堂主、副食品仓库进行检查

随后,检查组人员对检查的情况进行现场研讨:一是要求食堂对本次检查的部分留样食品送相关检验机构检验;二是下发整改通知书并部署下阶段各食堂网点负责人工作会议;三是强化学生管控,充分发挥膳食委员会的作用加强各食堂网点的督促;四是联合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开展预防疾病宣讲,进一步加强学生自律教育。

检查结束后,院领导要求后勤管理处督促好食堂网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坚决把好食品安全红线,落细落实防范措施;二是不能出现麻痹思想,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做到未雨绸缪,确保我院食堂食品安全师生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