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校园环境提升暨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9-08 点击数:


96日下午,学院2022年校园环境提升暨迎新工作部署会议在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侯志宏、后勤管理处处长张继先、王建文副处长、后勤处全体人员以及在建工程施工监理现场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王建文副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综合科梁玉凤传达学校《关于印发创建第三届福建省文明校园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绿色学校创建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后勤管理处张继先处长做校园环境提升项目工作部署同时要求各科室及业主代表和福州市建设规划设计院相关人员务必按照学校时间节点建设好每个环境提升点同时对本次迎新工作做具体安排,会议要求各科室务必在9月18日前完成迎新场地、车辆接送、医疗保障、新生消费券等综合保障部署。

基建科负责人陈余凯结合学校实际,从绿色校园、文明校园创建做哪些具体工作做进一步具体补充

最后,侯志宏副院长对本次学院2022年校园环境提升暨迎新工作部署会议作总结并提出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紧密团结协作,按时间节点做好各个环节的筹备;二是用好各网点、基建、物业等人员,使之成为左膀右臂;三是全力以赴,克服困难,以全新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