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后勤力量”学党史 办好实事(下) || 后勤管理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取得阶段性成效

作者: 时间:2021-10-03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布置安排学校党委开展学习党史主题教育活动之际,根据校党委关于“学党史,办实事”的部署要求。后勤管理处继续“开新局、学党史、办实事”为主体,秉承处室“讲大局、讲担当、讲效率”精气神,聚焦热点,提高站位,为我校师生切实做好后勤实事保障工作。

后勤管理处认真落实落细落地,全体人员在张继先处长的带领下,把学党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起来,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

进一步改善交通出行条件

2021年9月1日上午,闽运集团福州市首邑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在学院门前广场举行763路快线“农职院-福州火车南站”首发仪式。闽侯县副县长刘钟、闽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强,学院党委书记杨振坦、院长陈玲、副院长严挺文、副院长侯志宏,以及首邑交投公司、首邑公交公司、镜洋镇、青口镇等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仪式。763公交快线的正式开通,精准对接了师生出行需求,解决了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满足了师生对公共交通发展的新期望,提升了师生出行的舒适度和便捷度,必将有力助推学院改革与发展。

改善学生住宿条件——网红楼”圆满竣工,全面投入使用

为适应学校蓬勃发展的形势,满足学生对校园美好生活的需求,改善学生的住宿条件,经过数月奋战,值此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前夕,我校相思岭校区12#学生公寓楼正式竣工交付使用这是2018年10#学生公寓楼、2020年11#学生公寓楼竣工投入使用后的又一幢现代学生公寓楼。金秋九月,秋高气爽,相思校区2021级的新生们住上崭新的宿舍。

教职工宿舍环境优化进一步提升

2021年暑期期间,后勤管理处完成我校教工1、2号楼宿舍电路线路改造和空调安装;同时在9月中旬期间已完成全校教职工新床铺更换工作,进一步为全校教职工营造一个优雅的住宿和生活环境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馨和学校党委的关爱

进一步丰富学生课外生活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后勤管理处协同校团委我校将相思岭校区12号楼架空层新建一处学生室内活动场所,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落实急难愁盼事项

我校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在分管校领导的带领下,我处正着手做好相思岭校区南区建设进一步规划同时学生第五食堂的建立也正在同步进行中,目前已完成学生第五食堂图纸审查及预算编制。

进一步优化校园基础设施

8月25日后勤管理处对学校三楼教职工食堂进行全面改造,采用现场烹饪自动形式,提供多口味的菜肴,进一步满足我校教职工对美食的需求,为全校师生营造优雅的用餐环境。

2021年暑期期间,完成对2号学生公寓水泥地砖更换瓷砖及一层加装玻璃窗户的改造,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住宿环境。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