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校园“新三路”,绿!洁!亮!美! 动!

作者: 时间:2021-10-03 点击数:

 

校园道路是学校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校园文化、塑造学校品牌的重要基础,是体现学校精神风貌、文化底蕴、育人理念的重要载体。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校园“新三路”——陶江双边,通往施工馆的道路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我校师生面前了。

陶江双边“新三路”全景图

据了解,今年暑假以来,后勤管理处按照学校党委部署和校园新规划,新做的三条路即:陶江双边,通往施工馆的道路,经过紧张的清淤、挖填土、修整和清理两旁枯枝杂草在国庆节期间已全面竣工,以全新整洁的面貌呈现。目前正在安装照明节能路灯,进一步提升校园基础设施。

改头换面的“我们”

循着陶江路,领略文华风光。沿着陶江双边,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绿油油的农科院种植基地绿被植物和两旁亭亭玉立的树木。绵延起伏的老头山和大华山让校园紧紧依偎在山的环抱里;漫步在学校教学区师生们可以领略相思岭下,溪兜库边的校园别有一番特色秋风瑟瑟,晨跑和晚跑的你们有了好地方、新选择。希望全校广大师生们都一起来新做的路跑步、散散步、走一走、看一看。

版权所有 ©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