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7月3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围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周雄副校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了活动。

活动围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开展。

 

1 动物科学学院党总开展“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院党总支詹其仙书记主讲一堂题为《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微党课,党课的内容围绕着“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三个方面展开。

2 院党总支书记詹其仙讲党课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国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贺词,并为在7月份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党员同志过红色生日,发放“红色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图三 同过一场生日

 

图4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组织生活会上,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周雄副校长、学院詹其仙书记、学院阮国荣院长、学院韩云珍副院长作了主题发言,其余党员同志也分享了身边故事和切身体会。

 

5 组织生活会现场

最后全体全院教师签订疫情期间责任状与承诺书拍摄一张党员“全家福”。

 

 

6 签订责任状和承诺书  

 

7 拍摄一张党员全家福

本次主题活动旨在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悟初心使命,牢记自己入党的初衷,在之后的活动中尽到党员的职责,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校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