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党团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之窗 >> 正文

庄雪峰老师给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0年6月4日,动物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第三场讲座,由庄雪峰老师主讲《党员的条件、权利和义务》。

庄老师从国家体制、共产主义的本质、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等讲起,再讲到党员的权利、义务等,既揭示了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完善的无产阶级思想的科学体系,又让同学们明白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明白: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要成为共产党员,就必须自觉地站到工人阶级的立场上来,坚定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此次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受益匪浅,让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了深刻全面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大家对党的信仰。

 

 

 

 

1:党课开始

 

2:庄雪峰老师授课

 

3: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