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陈玲校长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上“开学第一课”

 

9月9日晚,陈玲校长在生物楼212学术报告厅为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开学第一课”

陈玲校长围绕主题“学习贯彻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史,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必然性,让同学们的爱党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之感油然而生。她指出,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一百年和我校未来的发展规划都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希望同学们要从百年文化中不断汲取力量,砥砺前行。

最后,陈玲校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给予青年”,勉励同学们学好书本、学好知识、学好本领,在未来的工作中脚踏实地,不负韶华,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

                                


 

1 陈玲校长为同学们讲课

 

2 讲座现场

 

3 同学们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