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动物科技学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赋能新征程 启航新梦想

——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9月13日,我院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受疫情影响,上午的会议在闽台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与腾讯会议线上同步举行,下午的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优秀校友代表薛永钦、学院领导、各办负责人、全体专职辅导员、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大会。

优秀校友、福建永诚农牧集团副总裁薛永钦为同学们做了题为《国内外畜牧业现状与趋势》的讲座。薛总以他自己的学习、职业生涯为例,介绍了国内外畜牧业的现状及今后发展趋势。他勉励同学们树立矢志畜牧、报国强农的个人理想,规划好大学三年学习生活,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才。薛总风趣、幽默的语言和有趣的互动方式让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增长了见识。

阮国荣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动科学院基本情况,并从生活、学习两方面对新生未来的大学生活进行了正确的引导。詹其仙书记上了开学第一课,开展了入学安全教育、文明教育。

会前,学院还为大家介绍了学院领导团队、教学团队、行政管理团队和学生管理团队。

9月17日,各专业带头人还分别为各专业新生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和学习的主要内容、就业方向等。通过入学教育,2021级新生对学院、畜牧行业、所学专业与职业岗位有了一定的了解,为广大新生启航大学新生活、开启新梦想开了一个好头。

 

                                                       

 

1 詹其仙书记主持会议

 

2 杰出校友薛永钦为新生讲课

 

3 讲坐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