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明创建 >> 正文
动态福农 | 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

11月22日下午,学院后勤管理处在食惠餐厅、禾下餐厅开展“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各二级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走进食堂后厨,实地观摩食堂膳食制作的操作流程并体验用餐。

在餐厅经理的带领下,师生一行人先后参观食惠餐厅和禾下餐厅的原材料验收间、食堂洗消间、洁具间、蒸煮间、切配间、烹饪间。通过餐厅经理的详细介绍,师生们从认识食堂的“明厨亮灶”智慧服务系统开始,到查看卫生条件、仓储环境、烹饪过程等情况,再到翻阅进货台账、食材“三证”等材料,师生代表“零距离”体验了食品的采购、储存、生产和销售过程。

师生查看食堂智慧台账系统现场

举办“食堂开放日”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三全育人”的教育理念,同时也让师生们全面熟悉了食堂的工作流程,真切感受到了学校食堂体系的完善,深刻体会到了一粥一饭的来之不易,也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师生食品安全意识。

上一条:动态福农 |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华为学生讲授“传承优秀文化 担负文化使命”专题思政课
下一条:“醉蝶花”开!福农新农园上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