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切实加强入党积极分子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我院于11月7日—11月14日组织开展了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专题讲座为主,结合小组讨论、观看主题电影等形式进行,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欧高政、学院院长刘必健、专职副书记黄宏杰、总支委员沈文杰老师以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专题辅导,共计3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包含了《牢记服务宗旨》、《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习近平在福建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入党初心》、《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入党文书写作》、《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寄语》八场讲座,各位老师从理想信念教育、党史教育、党的纪律和作风建设、党员权利和义务及入党程序等方面进行授课,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认识以及对党员身份的理解。

(院长刘必健老师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

(党支部副书记黄宏杰老师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沈文杰老师讲授《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

同时,培训班还通过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及小组讨论,引导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分享学习心得。

(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通过本期培训班学习,同学们对端正入党动机,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有了更明确的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努力践行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同学们积极回答授课老师问题)

上一条:动态福农 | 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11月教师党支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