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富民云咖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2022年5月31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承亮携副院长马凤棋、教工二支部书记刘丹、组织员刘晓力一行赴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访,并同富民云咖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

杨承亮书记一行赴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访

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入选教育部高校学生司“2021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对接企业。今年5月份,经济管理学院与福建富民云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富民杯“新营销·新直播·创未来”新媒体直播电商大赛并签订了校外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协议。

富民云咖坚持党建引领,产教融合创新育人路径,积极打造“党建+产教融合+平台”模式,整合校企资源,共建产学研合作。5月31日下午,我院党总支与富民云咖党支部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校企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希望通过党建共建,结合农村经济发展的需要,打造多领域参与的乡村振兴产业培训师资队伍,开发构建适应新时代符合当地农村经济发展实际的课程体系,为乡村振兴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同时,强化校企双方党建引领,打造“党建+就业”的就业服务联动模式,推动党建与就业深度融合,实现就业与人才需求相匹配“双赢”的新格局。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建要闻│我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