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要闻│我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第一批 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5月2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507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映嘉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支部书记纪映嘉宣读本学期4月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并带领与会党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红的党旗,6名预备党员高举右手,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承诺,一声声发自肺腑的誓言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和不变的信念。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陈文德发言表示:“加入党组织,仅仅是⼀个共产党人万里长征迈出的第一步,作为预备党员我们将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本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自己为人民为同学服务的本领和能力,充分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共同努力塑造良好的学风、班风和校风,领时代风气之先,展学生党员风采。”

最后,徐捷书记向新一批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期望6名预备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要争做“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好党员,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赴富民云咖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下一条:动物科技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