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召开动科学生党支部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3月10日上午,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动科学生党支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党委副书记王振亮,组织部部长陈昌、宣传统战部部长詹其仙及有关人员,动物科技学院党总支书记阮国荣、副书记林秋敏、副院长韩云珍及动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阮国荣主持。

 会上,动科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君瑾就“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创建情况及下一步建设计划进行了汇报。陈昌部长和詹其仙部长对支部创建工作分别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人员也积极建言献策,展开热烈讨论。

 王振亮副书记在肯定动科学生党支部前期创建工作的同时,要求动科党总支和学生支部要对标对表、与时俱进,突出“创”和“新”;要把样本支部建设与“双高”建设和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统筹安排、扎实推进。

 会后,动科学生党支部还与宣传统战部党支部签署了共建协议。(供稿  动物科技学院)

 


上一条:抗疫进行时--动科学院“志愿红”在抗疫一线闪耀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