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彩霞主持。

会上,学生支部书记吴彩霞传达了召开组织生活会文件精神,并代表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接着,与会师生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收获,讲差距不足,立足自身岗位进行认真盘点和检视,提出了对理论知识不够扎实,创新意识不强等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并从政治、思想、作风上进行互相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会后,与会党员对支部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相互交流了心声、碰撞了思想,进一步认清了自己在思想和行为上存在的主要问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良好效果,推动了学生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的进一步增强,形成了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现场

 

                                  与会党员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上一条:学院召开动科学生党支部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样板支部|动物科技学院学生党支部与现代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