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校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0-06-29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度校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学校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含主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雄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个人述责述廉,并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与会人员根据五位校领导的述责述廉情况进行现场评议。

党委书记江斌作了讲话。他指出,召开校领导班子述责述廉评议会,目的就是用好用足述责述廉成果,并以此为节点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持之以恒抓好学校政治建设。他强调,述责述廉是鞭策也是提醒。要更旗帜鲜明讲政治,更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党的政治领导、政治原则、政治立场、廉洁自律的要求贯穿于学校各项事业中,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全力以赴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学校领导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上来,树立自觉接受监督的理念,虚心接受评议、意见和建议。二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按照省委“五抓五看”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一岗双责,推动压力层层传导,压实责任。三要主动维护良好秩序。学校党委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履行分管责任、纪委要履行监管责任。四要全面落实廉洁自律。要带头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要更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切实管好家属、亲戚和身边工作人员,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党工部 陈翠蓉 供稿)

民主评议现场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