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省级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教育厅和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免费职业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0〕64号)文件要求,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技能和创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我校经省教育厅学生处批准,由校创新创业创造学院于6月15日至6月29日开展了2020年毕业生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疫情期间,本次培训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对2020届400名毕业生进行为期1周的培训。围绕就业求职应聘、职业发展、观念引导、心理疏导、创业理论常识、项目选择、企业筹办、运营管理、风险防控、心理调节、政策解读以及新业态创业、创业实训活动等开展培训。

经过为期1周的培训,学员们顺利通过考核,获得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创造学院颁发的2020届毕业生创新创业职业能力结业证书。

通过培训,参加培训的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提高了就业技能和创新能力,掌握提升了创新能力的方法和技巧,对大学生创业政策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

(创新创业创造学院 蔡思雄供稿)

素质拓展训练

颁发结业证书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