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农村发展研究所与建宁县黄花梨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7月18日,由建宁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主办2020“建宁玉梨”品牌推广大会在福建省建宁县举行,共有农业专家、企业负责人、水果经销商等200余人参加大会。

“建宁梨果是建宁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产业。此次‘建宁玉梨’品牌推广大会的召开,为企业与销售平台搭建了桥梁,促进了乡村智慧物流新销售模式与企业产销精准对接。”建宁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我校挂职干部吴伯文说。

会上,范金旺老师代表我校农村发展研究所与建宁县黄花梨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我校农村发展研究所将为提升建宁梨果产业品牌形象和效益,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等提供技术支持。

大会现场

我校挂职干部吴伯文与范金旺老师

签约现场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