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8-26 点击数:

为保证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工作科学、有序开展,确保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位,各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8月26日上午,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小组在经管学院第二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对2020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严挺文副校长主持,陈玲校长、周雄副校长、党政办公室、学工部、教学科研处、后勤管理处、纪委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二级学院(含合作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部陈晓波部长首先传达了福建省教育厅、省卫健委关于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对我校制定的2020年秋季开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梳理和重点解读,对2020年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督导检查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和安排。教学科研处、后勤处、二级学院(含合作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等有关部门对于目前已经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研讨。

周雄副校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动员和指挥调度,做好人物同防;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要开展全员培训,做好秋季开学前的疫情防控演练工作,落实群防群控机制和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严挺文副校长指出,我校要在秋季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做好“两个务必四个加强”:务必加强使命感;务必清醒意识我校面临的风险和隐患;加强防控机制工作有序开展;加强防控措施的落实,该检尽检;加强应急保障,做好分级预案;加强各部门值班支持;加强综合防控机制。

最后,陈玲校长在会上强调,各部门一定要切实落实第一责任,严格按照我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压实责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切忌麻痹大意、马虎松懈,真正守护师生生命健康,保证我校教育教学科学、平稳、有序。(宣传统战部 供稿)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