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玲校长一行赴漳州、厦门两地走访校友和企业

作者: 时间:2020-08-29 点击数:

为加强与校友之间的沟通与交流,2020年8月20日-21日,我校陈玲校长,校党政办主任陈新福、招生就业处处长吴忠斌、质量监控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吴礼光、招生就业处张溪辉老师等一行前往漳州和厦门调研交流。

20日下午,陈玲校长一行首先前往漳州园艺2010届校友冯美兰企业福建升晖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参观。冯美兰向陈玲校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来自漳州地区的10多位校友代表在园艺2011届校友吕涌企业漳州格栅财商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校友座谈会,陈玲校长一行共同参会。会上,与会校友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发展情况。陈玲校长介绍了近年来母校在招生就业、校园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并关切询问在座校友们的近况,鼓励大家与母校加强联络,为我校下一步漳州校友分会的成立建言献策。校友们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也表达对漳州校友分会建立的强烈支持,希望母校的发展越来越好。

21日,陈玲校长一行拜访了厦门校友企业代表,并带队深入叁壹教育公司,对我校示范校及双高校建设方面进行交流探讨,为我校今后的长远发展提供思路。

此行不仅充分体现我校领导心系校友,关心莘莘学子的成长,也为毕业校友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平台,为他们今后未来事业发展助力。相信在校友、企业与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农院的未来将更加辉煌。(供稿 招生就业处)

陈玲校长一行与漳州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现场

参观厦门叁壹教育企业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