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一行莅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一行4人,在福州市仓山区人大科教文卫委主任陈炳亮、福建有伦农业科技公司总经理陈能文的陪同下来校考察交流。陈玲校长、周雄副校长接待了来宾,并在闽台楼705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校长周雄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校长陈玲首先对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成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她说,学校将牢牢把握“两优先一突出”战略机遇期(即十九大提出“农业优先、教育优先”和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地位”的机遇期),积极响应“乡村振兴、精准扶贫”战略号召,着力推进“乡村振兴1611农院模式”工作开展,按照“不求大而全,但求优特美”的办学理念,持续推进“四张名片、五个同步”工作部署,坚定不移地走“赶超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办学之路,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效果,学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王继成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咸宁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理念,新的历史时期,学校发展面临着新机遇、新挑战。对我校“乡村振兴1611农院模式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真诚希望通过交流探讨,能够在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强与我校合作,寻找到适合学校发展的有效路径,共谋发展,共同努力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与会人员就乡村振兴、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王继成一行还参观了学校宠物小镇、大学生创业园、现代都市园艺馆。(党政办供稿)

座谈会现场

参观创业园

现代都市园艺馆内合影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管理审计处©版权所有 2007 -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