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门流动摊点综合治理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为防范化解校园周边重大安全风险,11月13日上午,学校在闽台楼605会议室召开校门流动摊点问题综治专题会议,陈玲校长、严挺文副校长、后勤处张继先处长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办负责人,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保处陈晓波处长主持。

会议首先通报了福清市龙翔学校食品安全事件。随后围绕治理校门口流动摊点以及校园食品安全管理,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研究决定,学校将组织各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治理行动,从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校内餐饮优惠,关键节点辅导员校门值班劝导等方面,有效消除校门流动摊点带来的交通、食品安全隐患。

严挺文副校长对专项治理行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对流动摊点危害性的认识;二是要加大对流动摊点打击力度;三是各部门要联防联动,齐心协力,抓好安全整治。

最后,陈玲校长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做好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多渠道多角度宣传;要加强管控,综合以上各方面措施,打好专项治理行动的“组合拳”。

综合治理专题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