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0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2019年11月18日上午,学校2020届毕业生招聘活动在相思岭校区篮球场进行。本次校园招聘活动到会近160家企业,共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相比较去年增加了近两千个岗位。学校2020届近2000名毕业生积极应聘,与用人单位代表进行现场交流。福建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到场采访并进行报道。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的组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振亮,副校长严挺文,深入招聘会现场,与多家招聘企业进行详谈,了解市场和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各院系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等均到现场组织毕业生有序应聘,并积极推荐毕业生。同时,与招聘单位建立紧密联系。

此次校园招聘会参会单位数量众多,涉及行业广泛,共提供4800多个职位。其中包括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福建圣农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还有众多涉及教育、电子商务、设计、工程、畜牧、园林施工、金融服务、管理等领域,参会单位层次高、领域宽、岗位需求广泛,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2020届毕业生踊跃应聘,身着正装、手持简历穿梭于人流之中,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充分交流,了解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寻找适合岗位投出求职简历;部分低年级学生也到场观摩,提前了解就业行情,学习应聘技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组织安排和学生的综合素养给予了高度评价,从市场需求角度对我校专业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多家单位希望与我校共建实践实训基地,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经过学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双向选择,据初步统计,52家企业与各院系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参会企业共收到简历1300份,达成面试意向830人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招聘活动的举行,是我校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精神的重要举措。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农类高职院校,我校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强农兴农为己任,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对接乡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要求和现代职业农民发展新要求,培养“一懂两爱”人才,致力乡村振兴和生态文明建设。

招聘会活动现场

陈玲校长、严挺文副校长到场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