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体福农学子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深秋的十月,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在有福之州蔓延,再次打乱了我们学习、生活的节奏。在这场正在进行的抗“疫”战中,全体福农学子团结一心、共抗疫情,严格遵守防控政策,正是有你们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让学院秩序井然,让校园充满温暖。在此,学院向每一名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福农学子,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学院也必将在你们的支持和配合下,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党委坚决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第一时间按省、市和属地疫情防控要求进行全面处置,实行封闭管理,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积极做好疫情流调,坚决阻断病毒传播,坚决守护全体福农学子的平安健康。为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阻击战和歼灭战,学院向全体福农学子发出倡议:


一、提高疫情防控意识

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学院疫情防控各项政策。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解读疫情防控措施,传播正能量,汇聚精气神。要坚定信心,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自觉制止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严格细致做好各项摸排随访检测工作,实事求是、如实上报,注意保持电话网络畅通,不错过每一次温馨提醒和有关通知。


二、科学做好自我防护

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做好个人防护,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一米线,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其他防疫工作。


三、共同构筑防控战线

学院根据防疫要求与动态变化,兼顾学生实际和保障需求,出台的每一条防疫举措,请各位同学继续予以充分的信任与支持。继续做好体温登记和自诊打卡,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及时上报就医。


四、维护正常学习生活

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政策安排,做好时间管理,适应线上学习环境,合理安排学习,坚持每天适当的室外体育锻炼,在疫情面前保持积极向上的心理状态,相互鼓劲,共克时艰。同时,还要做到生活有规律,保证充足睡眠,注意劳逸结合。同学们遇到任何问题困难,希望与辅导员、老师积极沟通,学院一定会积极响应,做好各项保障。

同学们,疫情防控没有旁观者,只有参与者,理解和支持是此时此刻最温暖的力量。我们相信,通过全体福农学子的努力,用一份“福农人”的责任担当,我们一定能够战胜疫情,迎接百廿校庆的到来。


版权所有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