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形象魅力管理”女性健康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引导女性增强健康意识、提高自我保健水平倡导科学文明健康和谐的生活方式,31日下午,一场主题为“形象魅力管理”的女性健康教育讲座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邀请了福建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医学美容技术专业负责人、从事医学美容临床工作近20年的苏碧凤老师作专题授课,吸引了福农教职工以及各二级学院女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华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通识教育学院院长校女工委主席李正心主持

苏老师从“首因效应”引出关于美的讨论

苏老师指出,健康就是形神之美的状态。她带领大家作个人风格自测,并讲授了如何通过搭配、妆容、仪态的调整来提升个人气质“快速变美”。此外,她强调日常养护的重要性,引导大家从合理护肤、饮食保健、运动保健等方面追求生命活力之美。在介绍运动保健的方法时,苏老师带领大家练起了办公室八段锦,在现场互动环节,苏老师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大家的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苏老师诠释健康与美的关系

现场观众提问

现场观众提问

此次活动扎实推进了学校广大女性健康保健意识以及文明素养提升行动,引导女性提升自身气质,塑造内外兼修的女性新形象,以更加积极健康的身心状态、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