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我校学子在福建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格选拔赛上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7-15 点击数:

2023年福建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资格选拔赛在华侨大学圆满收官。本次比赛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来自全省35所高校275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由张庆天老师带队我校四名选手组成的代表队成绩喜人,荣获男子团体第四名(三等奖),并获男子单打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吴淮镕)和第八名(园艺园林学院王玮耀)、男子双打第三名(经济管理学院吴淮镕,园艺园林学院王玮耀)和第八名(经济管理学院张俊嶺,园艺园林学院刘利权)。


Copyright © 2019 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公共教学部 版权所有 通讯地址:福州市南郊相思岭福建农业职业技术学院闽台楼5楼 邮编:350119
闽ICP备05001875号